藏一袋快乐

卑微的爱

我是一位光之子。已经入坑几个月了,但没有处的熟的人。有次我心血来潮,觉得应该找个监护。我来到了云野。点亮了一个小黑,是龙骨,我很兴奋。(帅哥谁不爱)我半开玩笑的问:我是个小萌新\(//∇//)\可以做我监护吗?她答应了,我真的没想到啊!第二天,我看着主星盘亮亮的星星在犹豫要不要去看看。好久之后,我下定了决心,传的过去就传,过不去就算了。……真的过去了啊!“崽崽,早安”“早安”我只是跟着她,并没有说太多。我怕屏幕对面的人因为我的无心之举对我印象不好。我我真心想要维持现状。我天天蹲她。秒传,逐渐和她熟络起来,话也多了。她真的很想个男生,有时撩妹。我带着疑惑问监护的性别。她却说“我这么大一菇凉”我愣了一下,原来是女生吗?!但爹爹叫习惯了,不会改了。我天天传她,有次我挂机了,来时发现她在抱着我。经询问得知,她跑图时串到我这里,便坐下来等我。有一次,我照常传她,我发现她在和好友聊天,乖乖坐在椅子上听。我听到了一让我震惊的话,除我之外她还有崽崽。但都不熟,熟的只有我。我会陪她挂机,会秒传她,哄她开心。我强行冷静下来,告诉我自己不要闹脾气。她可能只是忘记告诉我。但下面说的话,让我再也无法冷静,她的另一个崽来了。我想和他玩到一起,毕竟一个监护人。但很快就知道我监护像他这种不熟的崽还有很多。后面发生了什么,我不记得,我只记得我说了一句,我想去雨林冷静,然后就,奔向了雨林。我在那里呆了好久,想了好多。雨让我清醒了不少,我一开始又没有规定,我要是她的唯一,我又不是她的恋人,一切都是我太自作多情,太自私了。或许在她眼里,监护和崽崽这层关系真的算不了事。第二天我上线,刚好碰见她,她告诉我说,她已经把他们都拉黑了,是她的错,她没有顾及到我的感受。她本来想去雨林找我的,但还是让我一个人冷静冷静的好。说我在她心中的地位很重要。后来她带来了一位男朋友,她的男朋友很温柔,我和他相处的很好,只不过把爹爹改口叫妈咪了而已,爹爹(监护的男朋友)带来了一位崽崽,我已经觉得没什么了,但是妈咪却过来告诉我这些,可能怕我跟上次一样生气吧。那位崽崽很可爱,我跟她也相处的很好。可是后来监护和他分了,说她不需要一个整天会吃醋的人。这使我更加清醒了,我在他身上看到了我的结局。我问她,那离怎么办?是跟着他走吗?监护发了一个问号,又不是他的,为什么要跟他走?这件事使我很疑惑,但是我也不想弄清楚了。我现在还叫她爹爹 ,但总是看不到她上线,我们的感情淡了许多,但在我心里她还是很重要,我会和她聊天,算是维持感情吧。但我心里清楚,总有一天我会和她的那个前男友一样离开她,原因很简单,她腻了。但现在我不愿意动层窗户纸。抱着侥幸心理跟着她,我向来不是一个优柔寡断的人,但是我真的不想离开她。如果哪天叫我离开,我会毫不犹豫的拉黑,所有小黑屋的名字都改成一样,让我再也找不到她,之后再去找一个监护,真心也好,替身也罢,反正不会再想起她,不会再需要她

评论(6)

热度(2)